这部电影豆瓣评分不高,才7.3分。但导演Jordan Vogt-Roberts这么年轻,随着他年纪的增长我很看好他未来的作品逐渐丰满起来!这部片子讲的三个十三、四岁的少年离家出走在茂林里打造了自己的一个空间,并生活其中。期间,有过退出,有思想认识的逐渐成熟。可以说,这是一个少年成长经历的缩影。扪心自问,在年少的时候又有谁没有过出逃的念头呢?或许为了一个简单的逃避的理由,或许是为了脱离源自家中沉重的压力,又或许是为了在头脑中埋藏已久的一个独立的个人空间的渴望。然而,在一个人迈入社会学会成长并默默的经历那些你曾经以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之后,你变了,不再一味的要求别人的理解,不再一味追求同伴品味的吻合,不再一味的相守一份梦想中的爱情。所以,时间不只是一把利刃在你额头狠狠划上岁月的伤疤,也会重组你思想中价值的顺序,还会在你心里灌上厚重的水银变得无比沉重。

评论
 
 
 
 
 
 
 
 
 
© EP.Winchell | Powered by LOFTER